close

台南....好地方阿!


三多..


吃的多


玩的多


古蹟多


這一趟....蝦捲..肉粽..乾麵..肉燥飯.......都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想我會撐死


玩的..你沿途都可以玩...那邊田野很多..離海也很近..自助旅行超正


古蹟超多..安平...鄭成功登陸的地方..等等


但是......以上的通通跟我無緣.....>?<


只有蜘蛛..毛毛蟲..天蛾...腐敗的魚..陪著我....我這樣一說大家經應該懂了吧!


沒錯...這一趟看到的蜘蛛數量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多的一次吧!


我真的有點傻了...我一直在想蜘蛛怎麼可能會群居的那麼誇張..>>(跟螞蟻一樣多)


因為蜘蛛牠的領域觀念很強...所以很少會群居


就算群居...數量也都不大....


可是我這次看到了上萬隻阿....嚇人吧!


而且就在路邊的草叢....大約有一公里長...裡面都是蜘蛛


老實說...這一趟是我最痛苦的一趟了.....在下我最怕蜘蛛了..(>O<)


最氣的是....居然還找不他們數量龐大的原因...


但是...我有跟凱霆哥稍微討論了一下跟推測...可能的原因大致如下


一..那裡是很好的築巣點...(但是在海旁邊..海風又很大)


二..現在正值產卵交配期...(但是數量龐大難道不會殘殺嗎?)


三..食物豐富..(在海附近耶..蜘蛛會吃魚)


四..人類髒亂的環境造就蜘蛛良好得生活空間..(這點我很不希望它是事實)


真正的答案沒有人知道....可能是天意吧!


又或著是說..蜘蛛它找到了跟人類生活的好方法....


PS..當然..這一趟我不只看蜘蛛..還有其他的


       今年的龍眼 荔枝 可能會不夠吃...天阿!..這不會是真的吧!


       龍眼   荔枝...可以說..是我一整年最期待的水果之一耶......


      想知道原因嗎??.....星期四晚上10點 台灣全紀錄....我會告訴你答案..<(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