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是清醒的?


什麼時候是在夢裡?


什麼時候可以走出自己的劇場?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在唱獨角戲?


戲 是一個人的時候精采 還是 兩個人的時候豐富呢?


台上的我唱的熱情也唱的用心


台下的觀眾 有人喝采 有人叫囂


彼此是彼此的對手 還是 彼此是彼此的扶持呢?


身為對手的妳 想上台還是想等下一齣戲呢?


獨角的戲碼中是有結束的時候


戲 落幕了! 但我還在劇場 


坐在劇場中央  回憶剛剛的戲碼 有喜 有悲 有感動


戲  落幕了 但卻在我心中活耀了起來


一部戲落幕了 下一部何時在起?


是兩個人精采  還是  一個人豐富呢?


戲來了  我是要在夢裡還是清醒??


一個人的獨角戲唱的精采也唱的痛快


兩個人的生命劇唱的豐富也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