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貓


一隻愛撒嬌的貓


來來去去只會在主人身邊撒嬌


主人不在家時 我會偷偷的跑到她的床上


主人不在家時 我會偷偷的把她襪子藏起來


主人不在家時 我會偷偷的在她衣服上留下味道


這些只為了讓主人記的我


如果有一天


我離家出走了   主人..


她還會不會記得我阿?


如果有一天


我被綁架了   主人...


她會不會擔心我阿?


如果有一天


主人    她不要我了


我想.......我還是會愛著她吧!


我是一隻貓


喜歡在床上睡覺


喜歡跟蟑螂玩耍


喜歡看電視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