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散發著小玉西瓜味道的魚


號稱台灣東部水草大王


風景美 空氣佳 交通便 水質優


你們有沒有想到哪裡呢??


那就是     宜~~~蘭~~~


真是個好地方阿...


老實說


我剛到宜蘭的時候我還在想


這宜蘭有啥好玩的呢?


偏僻 人少 沒有觀光景點


但是...我...大錯特錯


那裡可以說是交通要道呢


因為你一定會走北宜  走北宜就一定會經過


經過還不下去繞繞那你就是笨蛋


 


這幾年開始阿  宜蘭已經在積極的開發觀光


而且也做的很好喔..他們也有推出許多的旅遊行程


我這一次呢...當然還是跟生態有關呢


要去看一種消失很久的魚 而且她的身上聞起來還有淡淡的小玉西瓜味道


很不可思議 


於是呢.....我就來到了宜蘭的八甲魚場


來看看到底是什麼魚  那麼神奇


可是...當我看到以後阿  我覺得牠還蠻眼熟的說


不就是...香魚嗎<<<<(日本料理店都有)


(我所謂的香魚大約比手掌再大一些ㄅ..不是小隻的香魚喔)


把牠說的那麼神奇  唬我喔!我還..哈密瓜的味道勒<<(我當時是真的這麼想的)


不過....人真的不能鐵齒    牠還真的有小玉西瓜的味道


活生生的魚喔...我都快傻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人偷偷灑香水在魚身上阿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無聊才對吧!


至於牠的生態我就暫時先不說了<<<<(因為很長一段)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牠好不好吃吧


我說阿....牠超好吃  灑點鹽直接烤就很棒了


更利害的是...漁場旁邊就有餐廳


牠的香魚料理五花八門...每一樣都會讓你吃不停<<<(完全不顧形象)


以上我就先介紹香魚.....下回.....在說說水草


奇怪了.....平常吃香魚的時候怎麼都沒聞過小玉西瓜的香味啊?<<<(不要理我..這是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