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 我就來說說水草吧!


話說這水草啊   好看 好吃 好玩又環保


大家一定納悶 這水草...好看可以接受 好吃也應該可接受 環保這是一定的啊


但   好~~玩~~  一個字....怪


大伙...先不要急   我先說我跟這水草的相遇


同樣的它也在宜蘭...而且離香魚的地方不遠..很近


開車大約3到5分鐘吧!


當時...我只是要去那邊  附近看一下美國敖蝦的入侵


剛好 我的講師徐大哥就是這水草工廠的主人


在拍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在賣水草


事後我才知道 當然我也就順便 遼解了一下 他工廠的內容了


說真的他工廠裡  水草的種類跟數量都相當驚人(種類有將近250種)(數量>>難以估計)


我當時真的覺得他是水草大王.....真神


不過他真的把水草當成 是自己小孩一樣的在照顧    真的是無微不至


那份用心看的出來  有的時候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而且他完全掌握  天時 地利 人和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很簡單   天時<<--現在正是需要環保的時候


               地利<<--宜蘭除了吃的之外在來就是...水好


              人和<<--徐大哥他對水草非常的用心


不過...徐大哥也真是利害  他把水草變成不單單只是水草喔


他把水草當成是一種田園藝術 他的水草缸  只能用美來形容


如果你問他   我該怎樣佈置魚缸  他都會告訴你


什麼魚配什麼草都有喔!


在來說到吃  水草其實很健康


它可以拿來泡茶 做點心 炒菜...等等 方法很多


徐大哥還出過水草食譜呢!


在來玩~~~


說到這玩啊 像前一陣子..不是流行生態球嗎...嘿嘿  沒錯就他的傑作


然後他那邊還有一種從日本來的水草...圎滾滾   超可愛


摸起來很舒服 好像在摸頂級的衣服一樣


說了這麼多...想必大家都心癢癢吧!


哈哈哈.....還不趕快去規劃一下東部之旅


下回......就說說....宜蘭  蝦之旅吧!


PS那裡是水草工廠喔! 不是一般的水草店


    也就是說他是批發商啦!  但是他現在要開咖啡廳了 就在工廠旁邊


    可以一邊喝咖啡吃水草點心享受那邊的清靜


     店名....叫.......盛陽水草吧!<<<<----我老人痴呆的嚴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