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幾何如意.幾何愁....人 生在世何不開開心心的呢........我差點回不來...........還好閻羅王不要我....佛祖排擠我..上帝趕我走....不然我應該不會座在這ㄌ......好好的朔溪怎麼會鬧出人命呢??搞不懂....鹿皮溪.....我永生難忘.....無法抹滅的痛阿.....我只是想練一下游泳居然差點被水的小炫渦給帶走而溺死....小炫渦喔....真扯....驚魂未定還要強迫被叫再強渡深潭......他們是不是人阿........藝人也是人阿.....真不值錢...算了...說說拉.......不過哪邊的風景真不錯ㄝ....水清..山美..鳥蟲多..還可以跳水..呵呵......不要跟我一樣笨還溺水勒....可是真的要小心阿....我一定要告誡世人.....水是又溫柔要可怕的要小心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