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又是這種難搞的行程難道全紀錄都是一直爬山嗎?....這是我第幾次這樣問自己ㄌ.....可是我好像錯ㄌ....這趟回來讓我有ㄌ一些改變...萬山岩雕.收穫真的很大.....我看到大伙共患難的精神..和遠古遺留下來的遺跡..以及當地人的熱情....也再一次的衝擊我對全紀錄的感官....

 

騎越野車騎ㄌ1個多小時. 然後他的旁邊還是懸涯..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挑戰阿...因為我從來沒騎過打擋車....真瘋狂..不過中間還真好笑....一堆人摔車還一直笑....其中攝助還手擦傷..我只能說大家真不知死活阿....也能說大家都慶幸沒摔死......到了登山口就花了我們一天........當天就在登山口扎營......惡夢才剛開始ㄋ.............一天的下坡......超難想像的....我只能說那是啥鬼路阿...還舊林道勒騙我喔.....中間是有一些鐵道遺跡和樹木被砍的痕跡拉......不過真不是人走的路......可是....一切的結果都是美好的....只能說是一個意外的美好吧....其實當初去看只要看看前人留下的一些岩雕

完全沒想過要去另一各地方看.....完全是意外...當時只是時間還有多就到到另依各地方去看的說.....沒想到卻發現ㄌ新的岩雕.............當時我還傻傻的....想說應該沒啥嗎...可釋學者跟我解釋ㄌ一下....哇..不得了阿...真是一個大發現......我想這在我人生裡也是一各大發現吧.....喜悅在全部人的臉上...也在我的臉上......無憾...這一趟沒有遺憾...............但回程是辛苦的因為A進A出........我的天阿...........哇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