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潰堤....突然的情緒潰堤


也許只是一件小事......但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潰堤....


我的心..我的思緒....我知道我一直不敢面對別人的批評


但...總是要面對的....


當初的滄桑和無奈....現在回想起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其不是不說話只是不知該怎麼說...雖然那是工作..我也知道...


但當時的我能力只到那裡...想前進也很難...我真的盡力ㄌ


現在的我..也不太想說...因為我不是紅花我只是綠葉....


也許有一天我會變成紅花吧..


但我得跟那個人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只失控了一下......對不起...真的


我常在不完美的自己中尋找完美的自己...但我總是不完美的..再怎麼努力也找不到完美的自己


就算找到了哪也只是一種假象.......


不完美的我..殘缺的心..殘缺的人生..殘缺的浮華夢........................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