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是我人生的轉淚點吧.....也是我對全紀錄觀念的一個轉淚點...7天的行程完全不輸給當兵...7天沒有洗澡..7天沒有換衣服..7天享受著森林的洗禮....群山峻嶺..盡收眼簾.....中央山脈第一高峰...秀姑巒山......

第一天一到登山口..以已經晚上ㄌ...但是一看到那陣仗會嚇一跳..十幾個人忙來忙去...忙著點東西忙著搬行李忙著分配食物...我第次看到那ㄇ大的陣仗...等到東西都分好ㄌ以後...我拿ㄌ一下我的東西....有點呆掉..當兵也沒背那ㄇ重....少說有18公斤ㄌ吧....我還算輕了嚮導們少說有40公斤了吧...更別說攝助....應該跟我一樣ㄅ.....

早上我們大約5點起床ㄅ7點出發.....接下來就一直不停的走路...中間有經過一個瀑布....還蠻美的說...好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一樣..第一天很早就休息ㄌ....大約4點ㄅ......可是晚上的菜超正....完全是利用當地的材料幫忙做的...剛好我們休息的地方有很多的竹子...所以嚮導們就用竹子作出醫一道道美味的菜ㄋ...有竹桶魚..竹桶香菇...竹桶菜..竹桶飯...竹桶湯....真的是一套的竹桶大餐阿...還有人拿竹桶來作水煙斗勒.....

第2天....白天都是一直在走路.....但晚上........美....美到好像世界跟我無關一樣...這世界上好像只剩我一個人...這天晚上我們在觀高工作站休息...當時大家在討論的時候....老實說我一點都沒在聽...因為我超累不想說話.....可是當你一走進去的時候....會呆掉吧...一大片的法國菊....好像是工作站得前花園喔...這還不打警工作站房子的旁邊也一堆法國菊...心情頓時好了起來..包包一丟...不是休息喔....是忙著拍照...而且剛好工作站理不只有我們...還有別隊的登山客也來一起借住....所以晚上還蠻熱鬧的說..吃完飯後...真正的享受才開始ㄋ...蟲鳴..微風..彎月..星斗..再加上一杯咖啡.....我發現我不是來工作的.....我是來享受的...享受森林的洗禮吧......

接下來的兩天我拿下ㄌ兩顆百岳..看到ㄌ神木..看到ㄌ日據時代的警備處遺址..看到了八通關的大草原..看到ㄌ以前挖金礦的遺址...還有還有我還站在...中央山脈第一高峰上大喊我一定會紅..台灣全紀錄最讚..........

 

山..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一樣的定義..但對我來說過程雖然很辛苦可是過ㄌ以後卻是最難忘的回憶....大自然會震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