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袱


人的一生常常有許多的包袱


有的很重 有的很輕 有的甚至沒有


但人在背包袱的時候很奇妙


很重的時候會想逃 很輕的時候會想要多 沒有的時候會會想要有


不過 


這包袱很奇妙 我從很重 經過很輕 到達沒有 中間經過了很多的事


人生不就如此嗎?


有很多我們不願意 也有很多不情願 更有很多割捨不掉的


親情是其中一種 理想也是 很多很多都是


我說我沒有包袱也不見得沒有 我說我有也不見的有


妳也是 只是妳覺得它多重而已


如果 妳不要把它當作包袱呢?


如果  把它當成是成長的鑰使呢?


但是  不管怎樣背累了就休息一下跟旁邊的人聊聊


因為   妳不是一個人


只有  什麼都沒有的人才不會有包袱


 


還有還有......不要變成現實的奴隸 而是要努力把理想變成點心  狠狠的把它吃下去 讓自己變胖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