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看美麗華電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回到了十幾年前的電影院也忽然想起了我的父親


我想 應該是放映機的聲音吧...


雖然我今年才20好幾...可是我對電影院的感覺卻很深


回想起以前  小的時候要到電影院看電影並不容易通常要到過節或是特定假日才會跟家人一起去看


而且那時跟父親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所以特別珍惜


算一算到現在我也才跟我父親一起去電影院看過2次電影.......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看到一慕  女主角坐在病床上幫一位失明的老教授念書時


我突然很難過..因為我曾經也有一樣的經驗


我想那也是讓我特別想我父親的原因吧..............


電影院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跟朋友一起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樂看著電影那ㄇ簡單


對我來說卻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好像一切發生在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