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子


我是一個戲子


我活在虛實與真實之間


我不停的來回穿梭  尋找著虛實與真實之間的真理


虛實為何 真實為何 真理又在哪裡


在虛實裡我是你 你是我...再真實裡我不是我 你也不是你 真理變的混淆


但這一切的一切卻只是一個歷練


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許多的枷鎖  鑰使就在身旁  當然也有一些是在自己的身上


我想那就是真理吧  不停的摸索 不停的探索


當然  在探索和摸索之前要先看看自己身上有沒有鑰使


相信自己 我想你會發現鑰使發現真理


我是一個戲子我游走在虛實與真實之間尋找我的真理


**************************************************************************************


自信不是每個人都有 也不是不能擁有 只是你沒有去發現他和抓住他


其實自信是很可愛的他可愛到你無法抗拒他的魅力 事不疑遲趕快抓住你的自信


...........還有 不要忘ㄌ要趕快去挖掘你生活的真理喔


..........................................................................................十三課堂...家豪大師主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