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場


一慕慕的戰火在我的眼前發生


來不及阻止 也阻止不了


就算戰火熄了 但新的戰火又要發生了


一年過去了 舊時的戰火已熄滅 可是新的已產生


我將提起我的武器 奔向新的戰場 只為了我的榮耀


戰場上有的時候很多人 有的時候只一個人 但我只知道奮戰


只為了我的榮耀 我向幸運女神祈求我想她會看到吧!


看到我的努力 我的奮戰 還有我的榮耀


她還在猶豫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儘管我傷痕累累 臥地不起 我還是會奮戰下去


直到她對我微笑的那一刻


我的信念 我的榮耀 我的女神.............................


祈求妳選擇我  給我勝利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