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夜難眠
我在想什麼?
我在高興什麼?
好像談戀愛一樣的高興
好像碰到了幸福一樣的喜悅
怎麼回事??
是我變了嗎?
明明不順心的事 而我卻覺得很順利
明明不順利的事 而我卻覺得很順心
怎麼回事?
是我瘋了嗎?
心情總是愉快 卻也讓人誤會
我沒有戀愛的對象
但是   我卻愛著我自己
這是上天的眷戀嗎?
還是..我被世人感動?
時時刻刻的感動
分分秒秒的感受
時間在變
而我也在前進
火車在動
我也找到了位子
坐下來 不代表我不會晃
不坐下 不代表我站的穩
我知道
在下一站來沒到之前
我和位子在談戀愛
到了下一站
我想 我等的人會出現


(和我一起不穩的晃)
ps:兩個人應該比較穩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