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真是充實的一年,也是台灣全記錄一個新的里程碑的開始
一個做了9年的節目好不容易拿到了小金鐘 最佳青少年節目獎,
好運不只如此2008年入圍世界兒童影展 台灣最佳節目,雖然我
嘴上是說好運,但 心理面的激動卻久久不能平靜,本人在這節目
待了4年, 說長部常 說短不短,從一個都市小孩變成一個山林的
野孩子,跟一群臭男人經歷了多少次的生死與共才取的畫面,
現在終於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得了...
 

說生死與共可能誇張了一點,但是當你跟一群人經過了,長達8天的
南2段,1天走了16個小時,背了30多公斤,爬將近90度峭壁,那我說生
死與共就一點都不誇張,但是 跟真正的5勇士比起來,那我們真的是
小巫見大巫了,長達72天的中央山脈大縱走,只為了紀錄中央山脈上
可以紮營的地點以及救難點和飛機可停降的地點,全程出自於個人
自願,他們的偉大不是用筆墨可以形容的,而我們只是旁邊小小的紀錄
者,用影像和聲音紀錄下他們的理念,在紀錄的過程中我們總共補給
過2次,一次是南2段.一次是嘉明湖,這兩次的紀錄讓我看到了不一樣
的視野,我真的覺得男人會因為兄弟之情而傻的很可愛,只不過一個
人的提議.4個人力艇.30天的計畫.60天的安排.造就了72天的中央山脈大縱走,這真是另一種投明狀啊!
 



今年 要邁向第10年了台灣全紀錄長期以生態 .環境.文化.觀光
來作紀錄和討論,並以多方的角度來切入,讓大家知道以前不知道的事,
本人常說的ㄧ句話<台灣都還沒玩完你想要去哪裡>很有殺氣
但是卻是很實在的ㄧ句話,很多人出國玩了大半輩子可是居然
連 墾丁 都沒有去過,可是 有些人台灣自助行了8次卻覺得玩不
完,台灣雖然小 卻小的很美麗,台灣很多地方你都知道只是你不
想去你也不知道怎麼去 ,不會覺得很可惜嗎?所以 我就來這邊
湊一腳,好讓大伙好好的重新認識台灣這個寳島,話先說前頭喔!
我所介紹的地方真的都是一步一腳印喔!要身體力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