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你對於人生有多少的體會


人生對你而言又是有何種意義呢?


我知道


你想長的又強又壯


你想飛的又遠又高


但....我只想對你說  慢慢來不要急


因為我希望你


長的比我強比我壯


飛的比我遠比我高


當你覺得我是一種阻礙時


請跟我說  讓我了解你 也讓你了解我


如果有一天


你的羽毛掉了 翅膀受傷了 請不要怕


你的後面還有我們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你的愛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不在了 請不要怕


在你的心理面還有我們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你的愛


因為  我們會在你心靈的深處陪伴者你到每一刻


我們相信 你會勇敢的面對任何的困難及關卡


直到你對你的人生滿意


直到你對人生有深刻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