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喜歡怎樣的愛情??


我能給妳(你)怎樣的愛情?


妳(你)能給我怎樣的愛情?


這是我們在談戀愛時常常會想的事


每個人都一樣...沒有人例外..我也一樣....


我常常聽到我朋友跟我說談戀愛..很煩


也常常聽到我朋友跟我說談戀愛..速戰速決..沒感覺就881


我常在想..是這樣嗎??


感情真的要這樣嗎?


戀愛不就是要用談的嗎? 談久了自然而然就會對味了阿!


這對我來說一直是理所當然的事...


至今仍沒有改變...


我的朋友們常常會遇到許多的感情問題


那些奇奇怪怪的..我就不說了


常發生的是..沒女(男)朋友或是跟女(男)朋友不合


有一次我就問我朋友


如果你是一杯酒..


你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的酒


而這杯酒你希望給誰喝


那..這杯酒是那個人自己想喝還是你硬給的..


 


我想....把我自己變成了葡萄酒..


一杯還沒醒的葡萄酒...


有些酸..有些澀..不太順...但很容易醉


可是    如果醒的話..會很香..微甜..微酸..順口..濃郁....讓人醉到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